2023宁夏石嘴山环星海湖山地自行车公开赛鸣枪开赛
2023-04-18 17:26:33 来源: 石嘴山市委宣传部

  4月15日,2023年“活力石嘴山 炫美星海湖”环星海湖山地自行车公开赛在石嘴山市星海湖鸣枪开赛。

  本次赛事分为男子山地青年组、男子山地中年组、男子山地大师组、女子山地组和荣誉骑行组5个组别,吸引了来自辽宁、黑龙江、河南、山东、陕西、安徽等全国各地的骑行爱好者慕名而来。

  经过激烈角逐,刘智红取得女子山地组冠军。她激动地说:“作为石嘴山本地的骑行爱好者,能在自己的城市参加比赛并取得冠军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

  据悉,经过三年精心运作,环星海湖山地自行车公开赛已成为骑友们畅游石嘴山,感受骑行文化的重要方式之一。2023年,赛事以打造石嘴山重点特色品牌赛事为目标,从竞赛组织、选手服务、安全保障、配套活动等方面进行升级,进一步发挥赛事传递骑行文化、普及自行车运动、激发城市活力、推动产业融合的作用。

  本次赛事由石嘴山市人民政府主办,石嘴山市委宣传部、石嘴山市教育体育局、石嘴山市文化旅游广电局、石嘴山市矿业集团、三县区人民政府联合承办。

责任编辑:张洁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