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石嘴山供电:“送服务、解难题、促发展”助力企业提振信心
2023-04-18 17:22:32 来源: 国网石嘴山供电公司

  “这次走访主要想了解一下咱们企业用电方面有什么困难,对我们供电服务有哪些意见和建议。”4月14日,国网石嘴山供电公司“塞上好江南”共产党员服务队对沙湖辖区内多家企业开展“送服务、解难题、促发展”走访活动,进一步提升用户电力获得感,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当前正值企业用电负荷增长关键期,为确保企业顺利生产,国网石嘴山供电公司组织工作人员深入工业园区、各乡镇企业进行专项走访活动,深入了解企业生产情况和用电需求,收集用户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给予企业提供定制用电方案,助力企业节能降本增效,做好用户用电安全风险提醒和指导等专业方面支持。

  同时,该公司工作人员还积极向用户宣传安全用电注意事项,推进企业用户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对辖区小微企业开通“绿色通道”,提供“三零”服务,压减服务时限,精简业务流程等服务广而告之,以优质电力服务增强企业用电获得感和满意度,获得企业一致好评。

  下一步,国网石嘴山供电公司将及时对走访收集到的用电问题进行整改反馈,履行“电管家”职责,使用户切身感受到供电公司优质服务,跟进了解企业开工复产情况,“零距离”倾听用户诉求,帮助企业解决用电问题,确保企业生产电力满格,助推辖区企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责任编辑:张洁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