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和谐劳动关系创建示范“手拉手”行动启动
2023-04-28 11:30:38 来源: 新华网

  4月27日,全国与宁夏回族自治区和谐劳动关系创建示范企业和工业园区宣讲活动(宁东站)暨全区和谐劳动关系创建示范“手拉手”行动启动仪式在宁夏京能宁东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举行。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扩大和谐劳动关系创建活动影响力、传播力,充分展现全国与宁夏和谐劳动关系创建示范企业的生动实践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引导鼓励更多企业参与到和谐劳动关系创建活动中来,营造宁东基地更加优良的发展环境与和谐稳定的社会氛围。

  据介绍,宁东能源化工基地被命名为“全国和谐劳动关系创建示范园区”,宁夏宁东泰和新材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被命名为“自治区和谐劳动关系创建示范企业”。

  启动仪式上,宁东能源化工基地与银川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盐池县宝塔工业园区,宁夏京能宁东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与国家能源集团宁夏煤业有限责任公司羊场湾煤矿、宁夏永农生物科学有限公司等7组企业签订了《和谐劳动关系创建“手拉手”互帮互助协议》。

 

责任编辑:张洁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