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枸杞产业博览会“云端数字展会”正式上线
2022-06-19 09:34:13 来源: 宁夏日报

  6月18日,第五届枸杞产业博览会“云端数字展会”平台系统建成并于6月18日正式上线。

  “云端数字展会”提供产业展示、产品展览、会议直播、注册管理、新闻资讯、展会信息等数字展会服务,实现“云展览”“云会议”“云参展”。跨越时间和空间的线上直播互动、身临其境的数字展厅,为第五届枸杞产业博览会全方位赋能,为云端访问者营造沉浸式的观展体验。通过虚拟建设的“云端3D展厅”,充分讲解介绍枸杞产业发展情况、“六大枸杞产区”区位优势、战略举措及品牌企业信息等,体验沉浸式数字杞博会。全景展厅分为“云端游中宁”“云端观展会”“云端枸杞馆”3个主题。利用全景技术,对博览会线下场馆、中宁风貌及枸杞基地、宁夏枸杞文化馆实景拍摄,建设制作全景展厅配以讲解,提供全视角、全时段的云端游览体验。

  “云端数字展会”可通过电脑端、移动端和微信小程序进行访问。通过浏览器搜索点击“枸杞产业云端博览会”或输入网址:https://goji-expo.org.cn进入,也可通过微信小程序搜索“枸杞产业博览会”或扫描微信小程序二维码进入,门户网站和微信小程序均可体验线上参会观展。(记者 杨志挺) 

责任编辑:纪桂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