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忠市利通区第五届乡村文化旅游节来啦
2022-08-24 17:41:30 来源: 新华网
 

  游客在东塔寺乡白寺滩村大棚内采摘鲜食葡萄

  东塔寺乡白寺滩村民宿点展出的特色民俗产品

  8月24日,吴忠市利通区第五届乡村文化旅游节开幕,上桥镇牛家坊村、东塔寺乡石佛寺村、东塔寺乡白寺滩村等当地乡村旅游打卡点,同步启动了集美食体验、乡村休闲、生态观光、产业研学为一体的系列特色文化旅游活动。

  近年来,利通区以创建国家级全域旅游示范区为抓手,持续推动乡村旅游提档升级,先后培育星级乡村旅游示范点9家、国家级乡村旅游重点村2个、宁夏特色旅游村镇5个,目前已经形成了南有牛家坊、北有新华桥、中有石佛寺和白寺滩的乡村旅游特色,农耕文化、餐饮早茶、田园风光交相辉映。

  据介绍,2022年1-7月,利通区累计接待游客109.2万人次,同比增长13.92%;实现旅游收入4720.72万元,同比增长20.23%。新华网 姜雪城 摄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纪桂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