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宁夏电力超高压公司开展3.15用电宣传 “零距离”服务群众
2022-03-15 17:36:15 来源: 新华网
<

  “阿姨,您可以下载网上国网APP,可以直接用手机交电费,就不用跑去营业厅啦。这是安全用电常识手册,您可以带回家给孩子也普及普及知识。”3月15日,在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国网宁夏超高压公司、宁夏超高压电力工程有限公司组织国家电网宁夏电力“红色六盘山”共产党员服务队、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深入社区、广场等场所,开展“3.15”公益宣传活动,“零距离”服务广大电力客户。

  队员们向过往群众宣传安全用电、节约用电等知识,对群众们最关心的电价电费政策、阶梯电价、智能电表、用电服务等问题进行了细致解答。同时,为群众科普关于超高压输电线路、电力安全保护条例等相关知识。队员们还手把手教群众下载并使用“网上国网”客户端,详细演示“网上国网”关于咨询、缴费、办电等业务流程。

  此次公益活动共发放安全用电宣传手册600余份,发放印有安全用电标语的折页扇、保温杯400余份,为200余名群众解答了用电疑问。(韩源媛 李伟)

责任编辑:纪桂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