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10.6亿元!灵武市5个民生项目集中开工
2022-04-07 11:18:10 来源: 新华网

  民生连着民心,民心凝聚民力。4月6日,银川市2022年重大民生项目集中开工现场推进会灵武分会场在灵武市第十一小学建设项目现场举行,此次推进会吹响了2022年灵武市重大民生项目建设冲锋号。

  据了解,灵武市2022年计划实施民生项目18个,总投资10.6亿元,年度计划投资4.6亿元。其中本次集中开工民生项目5个,总投资1.7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2亿元,包含教育项目2个、卫生医疗项目2个、健康养老项目1个。这些民生项目的开工,将进一步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着力补齐民生短板,不断满足多样化民生需求。

  灵武市市长杨玉龙表示,各市级领导干部要认真践行“严细深实勤俭廉+快”的工作作风,拿出“撸起袖子加油干”的拼劲、“一锤接着一锤敲”的韧劲,加速推进项目建设。各项目责任单位要当好“店小二”“勤务员”,扛牢责任、主动作为,下沉项目施工一线协调解决问题。各施工单位要履行安全生产和服务社会责任,狠抓安全保质效,为建设美丽灵武、提升人民生活品质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纪桂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