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兰县举办“喜迎端午”包粽子技能大赛
2022-06-02 15:08:50 来源: 新华网

  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展示全县职工行业技能风采,在端午佳节来临之际,贺兰县总工会组织食品行业及小微企业百余名职工举办了两场“喜迎端午”包粽子技能大赛。

  粽叶、糯米、红枣等食材经过选手们熟练地制作,一个个精美的粽子“闪亮登场”,香喷喷的粽子味飘满整个赛场。评委们根据粽子制作的美观度、耗费时间等对参赛作品打分,最终评比出了一、二、三等奖,选手们在切磋技艺的同时共庆端午佳节。

  今年以来,为进一步推动职工劳动和技能竞赛的深入开展,贺兰县总工会在全县“8+1”特色产业、“新就业形态”等重点行业中深入开展示范性劳动竞赛活动,同时充分发挥“大手拉小手”的作用,让大企业带动小微企业,扩大竞赛活动覆盖面。截至目前已成功举办贺兰县急诊急救、中小学美术教师和体育教师教学、辣椒苗移栽、第一届叉车职业技能大赛4场次。

责任编辑:姜雪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