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银川供电公司首次受到地方政府投资贡献突出奖励
2022-06-06 09:36:08 来源: 新华网
<

  6月2日,国网宁夏电力银川供电公司收到金凤区人民政府发来的关于印发《金凤区投资贡献突出企业奖励实施方案》的通知,对国网银川供电公司奖励1万元,这是该公司首次受到政府投资贡献突出奖励。

  据了解,为深入贯彻落实宁夏、银川市稳经济、保增长、促发展部署要求,全力稳住辖区投资预期,实现全年投资“止跌、企稳、回升”目标任务,金凤区人民政府拟对金凤区投资作出突出贡献的企业给予奖励。此次奖励的在金凤区辖区实施项目为国网银川供电公司2021年度第一批、第二批10千伏及以下城农网基建项目。

  2022年,国网银川供电公司持续加大电网投入力度,基建投资创历史之最。新建典农220千伏输变电工程、单晶硅220千伏供电工程等重点工程,切实解决银川新材料、新能源、新食品等“三新”产业发展用电需求;新建西新、八一等110千伏输变电工程,满足网架结构调整和新增负荷的接入需求;10千伏配网工程通过新建变电站配出,织密配变及环网设备布点等,切实满足涉及业扩报装、优化营商环境、“新基建”等方面新增负荷的灵活接入需求。在加大投资的同时,国网银川供电公司还持续强化服务意识,积极上报政府固定投资完成值,大力服务地方经济发展。1-4月,共报送银川市统计局投资1.70亿元,其中在金凤区投资4344万元,占金凤区全口径投资比重为1.84%。

  随着基建项目的陆续开工,国网银川供电公司还将上报银川市统计局计划资金5.4亿元,2022年全年上报投资预计超12亿元,将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稳定作出积极贡献。(何丽娟)

责任编辑:纪桂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