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假期,在银川这么玩
2023-04-28 15:53:38 来源: 银川市委宣传部

  “五一”小长假要来了,各位小伙伴的出游计划准备好了吧!让我们聚集一起到银川,来一场激情碰撞。

  “五一”期间,黄河流域九省(区)首届农民篮球邀请赛将在银川市举行,此次比赛是全国农民篮球赛事,赛事与文化、旅游、商贸、农业融合将带给你不一样的体验。4月28日晚上19点,黄河流域九省(区)首届农民篮球邀请赛揭幕战在览山公园开启。

  为方便市民游客前往览山公园参加活动及活动结束后顺利返程,4月28日活动期间将临时加密公交13路、19路及34路发车班次,延时公交13路、34路览山公园末班发车时间,同时临时开通3条定制公交专线。

  “五一”在银川,美食不能少。银川市将发放2500万元消费券,银川大型百货、商超、餐饮、出行全可使用,商圈附近33家国有停车场全天免费开放,景区、非遗文创、旅游商品和文化演艺,星级饭店、旅游民宿、乡村旅游等享受满减福利。“浪宁夏·品味道”2023年宁夏美食文化节活动于4月28日在兴庆区敬德街文旅夜市启幕。

  活动期间,在银川剧院和漫葡小镇,还将举行“好戏大家看·九元剧场”惠民演出暨精品旅游剧目展演。“宁夏国际车展”也将于4月29日至5月3日在银川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美景承载历史人文内涵,带你认识宁夏之变,重新发现宁夏之美,感受宁夏之奇,还可以去这些“新”景线路逛逛。线路A:黄沙古渡→水洞沟遗址→鸣翠湿地→宁夏酒堡(玉泉国际酒庄)→闽宁新貌。线路B:西部影城→远古岩画→贺兰公园→宁夏酒堡(志辉源石酒庄)→西夏陵。

责任编辑:张洁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