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春光 共享绿地
2023-05-04 09:34:36 来源: 宁夏日报

  5月3日,银川市民抓住“五一”假期的“尾巴”来到森林公园城市共享绿地,露营、踢球、放风筝……享受美好时光。

年轻人席地而坐享受美食

孩子在绿地上踢球

亲朋好友共同留下美好时刻

市民坐在天幕下弹吉他

  目前,银川市在城市建成区内首批试点开放共享绿地12处,总面积约529亩。分别为:森林公园的中心花园、足球场和太古金樽;凤凰公园东门北侧绿地;花博园和合岛西侧临阅海湖绿地;海宝公园九曲水道西侧绿地;中山公园梦花路至朔方路绿地;典农河带状公园银川市国交中心西北侧绿地;伊水园;大碱湖南侧小微公园(在建);新月广场C区;大团结北广场河北杨林;大团结南广场胡杨林;丽子园广场西区林带。银川市着力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打造绿色为民、服务便民的宜居宜业的幸福家园,满足市民亲近自然、拥抱自然的美好愿景。(记者 马楠 王洋 文/图)

责任编辑:张洁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