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固原供电公司开展党员素质提质登高培训
2023-05-06 15:27:17 来源: 国网固原供电公司

  4月28日,国网固原供电公司2023年第一期党员素质提质登高培训班结班。在为期三天的培训中,该公司全面提升学员理论修养,以有奖抢答形式进一步加深学员理论知识记忆,巩固理论课堂学习成效。

  该公司以沉浸式红色党课研学为主线,从彭阳县任山河烈士陵园到彭阳县博物馆,学员们以直接的感官追忆红色历史、感悟红色精神,将红色基因传承入脑入心。

  在实践课堂的入村志愿服务活动中,学员们一对一耐心为百姓讲解电价政策,发放便民服务卡,同时还贴心为前来咨询的群众准备了“小礼品”。“有事您就拨打这个电话,我们24小时开机,随时为您服务。”参训党员韩帅认真地给老人家叮嘱着。

  据悉,固原供电公司2023年党员素质提质登高培训共安排八期,按照“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精准设置每一期培训班课程,明确参训对象范围,进一步提高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培训以理论学习与沉浸式党课、志愿服务实践活动相结合,将知识点穿插在有奖竞答、沉浸式红色课堂和结业考试中,让党员教育培训有“味”更有“为”。

责任编辑:姜雪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