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民法典主题宣传活动将在中卫市举行
2023-05-06 15:26:23 来源: 中卫市委宣传部

  5月5日,从中卫市委宣传部获悉,以“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为主题的宁夏民法典主题宣传活动将于5月9日至5月31日在宁夏中卫市举行。

  本次活动分为“法护黄河·法治‘典’亮旅游”“法润民心·法治‘典’亮生活”“红色文化·法治‘典’亮乡村”“网耀万家·法治‘典’亮网络”四个板块内容。法护黄河、法润民心、红色文化三个活动将分别在沙坡头区、中宁县、海原县举行,通过民法典打卡、民法典法治文艺演出、民法典动漫作品展等活动内容,让民法典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通过寓教于乐的形式,让群众感受民法典魅力。

  期间,还将开展民法典宣传月系列活动,通过民法典巡回宣讲、百名专职调解员下基层、千名调解员进企业等多项内容,进一步提高群众、企业的法治意识和参与法治文化建设的积极性。

责任编辑:姜雪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