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服务“电亮”老街巷居民美好生活
2023-05-06 15:23:52 来源: 国网中卫供电公司

  “现在用电真的是越来越方便,一个电话就上门解决了照明问题,我们发自内心地高兴。”5月4日,在“社网共建,便民服务”合作交流工作中,宁夏中卫市沙坡头区槐树巷子社区书记对国网中卫供电公司工作人员说道。

  中卫市沙坡头区槐树巷子部分楼宇居民以退休老人居多,楼道照明一直处于缺失停用状态,给居民安全出行带来不便。了解到该社区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面临的困难,该公司台区经理现场讲解相关服务政策,留下工作人员电话。随后,该公司及时跟进,解决楼道照明问题,“电亮”了槐树老巷居民回家路。

  今年以来,中卫供电公司积极组织工作人员分批次推进“社网共建,便民服务”进社区,聚焦党支部联进提高群众服务质效,与社区构建“党建+供电服务”和“社网共建”综合服务合作体系,发挥电网企业优势,提升社区供电服务均等化水平,实现社区服务网格与支部供电服务网格有机融合。供电职工深入田间地头,消除安全隐患,全力服务灌溉用电,为农户春灌营造良好供用电环境。

  下一步,该公司将持续筑牢与用户之间的“连心桥”,落实好优化电力营商环境服务举措,及时解决用户诉求,全方位为广大市民提供便捷、优质供电服务。

责任编辑:姜雪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