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固原供电:翰墨扬清风 丹青绘廉洁
2023-05-09 13:15:42 来源: 国网固原供电公司

  为强化干部员工廉洁自律意识,营造风清气正良好生态,近日,国网固原供电公司开展以“扬正气 树新风”为主题的廉洁文化作品征集活动,得到广大职工关注和踊跃参与。截至目前,该公司共征集到微视频、书法、绘画、剪纸、摄影等廉洁文化作品69件。

  “不廉则无所不取 无耻则无所不为”等带着墨香的书法作品遒劲有力;“国正天意顺 官清民自安”等篆刻作品玲珑剔透;《清正廉洁》等剪纸作品栩栩如生;《贪途》等漫画作品主题突出、内涵丰富;《一念之间》《永远在路上》等微视频作品人物思想交锋明显、寓意发人深省。各类作品艺术特色鲜明、立意深远,或明清廉之理,或悟修身之道,或明言行之规,聚焦廉洁从业、廉洁好家风等方面内容,表达出廉洁自律、拒腐防变的思想理念,弘扬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时代新风,传播崇德向善、崇廉尚俭正能量。

  “参与此次活动,让我对企业廉洁文化建设有了更深的认识。我将立足本职,带头以文润廉,努力做企业廉洁文化的宣传者和实践者。”国网固原供电公司基层纪检委员邵军说。

  近年来,固原供电公司坚持一体推进“三不”,一并抓实“三常”,以廉洁文化作品征集评选、展示学习,引导带动全体干部员工以字书廉、以画绘廉、以影倡廉,树立崇德尚洁的价值观念,增强廉洁从业、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思想自觉,营造出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张洁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