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中卫供电:约谈常敲廉洁警钟
2023-05-09 18:08:02 来源: 国网中卫供电公司

  “你们部门敏感岗位多,现在一季度已经结束,要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约谈进度,靠前提醒防范风险。”在国网中卫供电公司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约谈检查反馈问题会上,该公司纪检干部不仅反馈共性问题,还对每个部门存在的个性问题也进行辅导。

  4月下旬,该公司对党风廉政建设约谈情况进行检查,通过听取约谈人员报告、询问被约谈人员等方式,检查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约谈工作开展情况。

  一直以来,该公司抓早抓小、防微杜渐,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约谈工作。为确保党风廉政建设有序开展,该公司结合去年工作开展情况和今年中心工作,周密安排党风廉政建设约谈工作计划,下发领导班子成员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约谈工作计划安排表,明确分管领导约谈对象和人数。

  该公司要求约谈工作精准“点穴”,结合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实际,梳理出重点关注履责内容要点提纲,引导约谈人员关注重要领域、重点环节,廉洁从业、秉公用权,防范廉洁风险。

  下一步,该公司将督促督办,闭环整改党风廉政建设约谈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不断提升约谈质量,以党风廉政建设约谈成效提升广大员工履职尽责能力,共同建设清廉国企,扛牢保供电责任。

责任编辑:张洁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