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卫市组织企业开展“赴外招才”工作
2023-05-11 09:42:30 来源: 中卫市委宣传部

  为扎实推进“才聚宁夏1134行动”,加快集聚一批宁夏急需紧缺性人才,近日,中卫市组织宁夏晨光新材料、天元锰业、贝盛绿能等7家“六新”企业赴陕西省西安市和湖北省武汉市参加“来宁夏 向未来·2023”春季校园招聘活动。

  招聘会现场设立了宁夏区情展示、人才政策展示、招聘岗位展示、用人单位简介展示、面试洽谈等服务区域。中卫市一对一统计企业招才需求、校方人才供给情况,并采取“线上+线下”方式,组织直播带岗、现场应聘、签订协议等,为中卫市“招才引智”打好坚实基础。

  此外,中卫市加强与宁夏相关厅局对接,找准现有政策与企业人才需求切入点,有针对性地帮助企业做好“选才、引才、用才”工作,切实做好企业督导指引为企业提供“全程式、跟踪式、保姆式”服务,建立健全“无事不扰、无微不至、无处不在”机制,提高企业赴区外招聘的积极性,不断做好人才引进工作,努力营造重才、用才、引才、留才的优质环境。

责任编辑:张洁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