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镜头定格幸福瞬间
2022-06-27 18:10:44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银川6月27日电 27日,在宁夏银川市兴庆区解放西街文艺社区的大楼内,刘芝然老人一家已早早在拍摄室等候,画好精致妆容,换上西装和婚纱,一家人在镜头前露出幸福的笑容。

  刘芝然老人高兴地说:“已经很久没有拍过照片了,结婚都没拍过婚纱照,感谢社区让老伴穿上了婚纱。”

  一张照片,记录一个故事;一个镜头,凝聚一份幸福。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银川市兴庆区解放西街文艺社区为丰富社区居民精神文化生活,携手银川市弥爱公益摄影专拍机构,面向社区党员、优秀志愿者、热心居民及困难居民开展一场以家文化和摄影文化相结合的“敬老助老 为老圆梦”公益活动。免费为辖区30余户幸福家庭拍摄全家福,留下美好瞬间。

  活动现场,居民们有的手牵老伴满脸幸福,有的一家老少、三代同堂,有的与老朋友、老邻居结伴而来。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配合摄影师,为老人化妆,耐心地与老人沟通,引导老人摆好姿势,调动老人的情绪。伴随着快门声,老人们幸福和谐的最美瞬间被定格下来。(完)

责任编辑:纪桂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