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家“宁字号”亮相中国品牌博览会
2023-05-10 10:06:08 来源: 宁夏日报

  5月10日,2023年中国品牌博览会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开展。宁夏共有沃福百瑞枸杞、立兰酒庄、吴忠仪表等19家本土企业参展,维尔铸造等43家宁夏自主品牌亮相线上展馆。

  本届品牌博览会为期5天,宁夏展馆将聚焦自治区“六新六特六优”产业,以“品味宁夏”为主题,于5月10日起同步举办线上线下展。其中,线下馆充分利用多媒体、数字化展陈技术创造沉浸式观展体验,在现场充分呈现宁夏本土品牌独具的韵味;线上馆里,在“物·沃野千里”“量·创造之路”“景·锦绣山河”三大主题展厅中,枸杞、贺兰山东麓葡萄酒、盐池滩羊、六盘山牛肉等宁夏农特产品为人们奉上“舌尖上的宁夏”;智能控制阀、铝合金枕梁、铸造3D打印等新兴工业产品品牌“秀”出宁夏创造力 ;“黄河文化”“星星故乡”“酒庄休闲”“红色主题”“动感体验”“长城遗址”“工业遗址”等特色文化旅游品牌则为人们描绘出大美宁夏的锦绣山河。

  宁夏展馆还将通过“宁夏品牌团体新闻推介会”多种方式,充分呈现自治区“六新六特六优”产业的广阔发展前景,以及宁夏自主品牌的独特魅力和无限潜能。(记者 杨晓秋)

责任编辑:张洁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