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枸杞产业博览会将于6月在宁夏中宁举行
2023-05-10 15:59:58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银川5月10日电(记者 马丽娟)记者10日从相关新闻发布上获悉,第六届枸杞产业博览会将于6月22日至24日在宁夏中卫市中宁县举行。此次博览会主题是“杞福天下 共享健康”,采用“线上+线下”“国内+国际”相结合,以线下为主的办会模式。

  博览会活动共有22项,前期预热活动15项,包括枸杞新药注册通气会、第三届百家媒体宁夏枸杞行活动、宁夏枸杞中宁枸杞专场推介会、重大项目投产启动仪式、宁夏枸杞文化创意设计大赛展示活动等。博览会期间活动7项,包括“1+1”国际高峰论坛、无人机灯光秀活动、枸杞企业新品发布会、宁夏青年枸杞产业联盟成立仪式暨供销对接会、宁夏青年电商产业联盟巡播活动等。

  据宁夏回族自治区林草局副局长王自新介绍,第六届枸杞产业博览会的国际板块内容更加丰富,今年将邀请2至3名国外嘉宾参与主旨演讲和高峰论坛,在展馆中设置国际展区,并搭建以枸杞产品为主的主题馆,邀请国际参展商参展,制作中英双语宣传片,通过媒体加强对外宣传,提升中国枸杞在海外的知名度。

  此外,主题活动更富现代和年轻元素,在举办主旨演讲、高峰论坛、新品推介等专业活动的同时,增加了宁夏枸杞、中宁枸杞专场音乐会、“宁夏枸杞、中宁枸杞”网络达人短视频大赛等与网络头条、无人机灯光秀、时尚话题接轨融合的活动,吸引广大中青年参与互动。(完)

责任编辑:张洁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