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送温暖 警民心连心
2022-01-27 08:56:19 来源: 新华网
<

  在2022年农历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宁夏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联合兴庆区丽景街道庆春社区,于1月26日共同开展“学党史送祝福 办实事谱新篇”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宁夏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与兴庆区丽景街道庆春社区联合开展“学党史送祝福 办实事谱新篇”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活动中,党员民警与社区老党员代表、志愿者代表、联建支部代表及工作人员一道,重温入党誓词、向社区居民送祝福、观赏文艺演出、观看红色影片。

邢厚业老人(左二)讲述参加战斗和为党工作的经历

  在党龄57年的老党员邢厚业家中,老人向党员民警展示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饱含深情地讲述了参加战斗和为党工作的经历。“能为党奉献一生,是我这辈子最幸福的事!”邢厚业自豪地说。

民警慰问社区困难家庭

  在入户慰问中,党员民警在社区工作人员带领下,先后前往困难党员、困难群众家中,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新春祝福。

责任编辑:姜雪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