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残联举办《爱冰雪 迎冬奥》残疾青少年冬奥冬残奥主题绘画作品集首发暨赠书仪式
2022-01-27 16:23:00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银川1月27日电(记者 马丽娟)在第24届冬奥会暨第13届冬残奥会即将开幕之际,宁夏残联27日上午举办了《爱冰雪 迎冬奥》残疾青少年冬奥冬残奥主题绘画作品集首发暨赠书仪式。

  活动现场,与会领导为“小画家”们赠送了画册,该画册共收集了宁夏入围中国残联办公厅和北京奥组委残奥会部共同组织的“融合·共享”主题全国绘画作品征集活动的83幅作品,充分展示了宁夏残疾青少年绘画风采,向全社会传递自强与拼搏精神,以及残疾青少年对冬奥和冬残奥会的憧憬与喜悦。

  本次活动是宁夏残联继启动“残疾人特色冰雪运动季”后,策划举办的又一项喜迎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的主题活动。近期,宁夏基层残联也开展了“迎冬奥、庆新春”系列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成功举办。

  宁夏残联宣传文化工作部、宁夏残疾人康复中心负责人,以及在中心受训的残疾儿童及家长代表共100余人参加。(完)

责任编辑:姜雪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