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平罗:153个!91.83亿!
2022-03-18 12:42:31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银川3月18日电(记者 卢鹰)记者18日从宁夏2022年第一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现场推进会平罗分会场了解到,2022年平罗县全年计划实施固定资产投资项目153个,年度计划投资91.83亿元。

宁夏2022年第一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现场推进会平罗分会场

  项目是高质量发展的“牛鼻子”,平罗县全力推进重大项目提速增效,让项目建设为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蓄能增势。今年以来,平罗县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决策部署,扎实开展“扩大有效投资攻坚年”活动,紧扣发展第一要务,聚焦“九个重点产业”抓提升促转型,聚力“六个一百”项目抓进度扩投资,分批次、分梯队、分重点建立项目滚动计划,不断补充谋划了一批打基础、利长远、惠民生的项目。

  随着一批大项目好项目的相继落地投产,“双链”融合、绿色循环可持续将成为平罗县工业发展的主旋律。(完)

责任编辑:纪桂红